农工党山东省委召开六届七次常委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4-01 15:15:01  编辑:


3月28日,农工党山东省委六届七次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新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陆说,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组织动员全省农工党员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
全面融入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机关建设之中,贯穿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全过程。要紧紧围绕我省今年的中心工作和事关改革发展以及民生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我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竭诚建睿智务实之言,尽力献管用有效之策,努力为山东的全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举办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学习班,八十余名常委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就“山东改革与经济发展形势”和“新形势下的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