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全体女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讲话精神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8-03-09 08:55:48  编辑:

 
3月7日下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党员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农工党菏泽市委、市妇联组织全体女党员开展了“庆三八 展风采 促学习 提素质”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菏泽市妇联主席高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秀玲主委首先向全体女党员们传达了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农工党事业的发展中取得可喜成绩的广大女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本职岗位和履职尽责的舞台上再创辉煌业绩。
随后,黄秀玲主委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习近平统一战线理论和思想的新发展,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三个新”的论述,进一步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深刻内涵和根本优势,说出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心声。
活动中开展的“庆三八、我学习、我快乐”趣味答题会,寓教于乐,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在欢乐的答题竞赛中,既展示了女党员团结友爱、激情拼搏的精神风貌,又学习到了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党史、党章等内容,还增强了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另外,市委会还邀请到著名形象设计老师聂鑫为大家做了“与美丽有约——职业女性的仪容仪表”专题讲座,介绍女性在职业场所中应遵循的一系列礼仪规范,帮助大家塑造并维护自我职业形象。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受益匪浅。
广大女党员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受教育的美好节日,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最美菏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