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3-13 13:26:44  编辑:

 
3月12日上午,农工党济南市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新时代山东和济南工作的总要求、总航标、总遵循,是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通过学习讲话精神,每一个机关人员都切实感受到总书记对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的亲切关怀,大家群情振奋,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派机关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为我们进一步发挥党派机关作用,推动农工党济南市委各项党务工作再创佳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依据、注入了强大动力。
华文俊秘书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充分肯定了我省各项工作,又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提出了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一是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六个方面”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在助力推进我市“四个中心”建设,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过程中发挥履职功能,担当责任使命,为济南在“走在前列”中争当排头兵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以老老实实、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攥紧拳头抓落实,实实在在抓落实,以建功时不我待的坚定决心,围绕市委会2018年主要工作,做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立足本职,自我加压,树立标杆,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省会城市建设的时代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