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机关中共党支部参加省委统战部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3-14 16:04:59  编辑:

 
2018年3月13日,省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总结大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周云平同志主持会议。部领导曲涛、李法信、牟强、张小梅、张静、孙中亮、冯尚伟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各处室干部职工及省民主党派机关、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共党员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农工党省委机关陈苗苗、徐祯元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赵强同志代表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对2017年全省统战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安排部署了2018年统战系统重点工作,对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驻会副主委吕善勇要求,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对标先进,看齐典型,要把学习宪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同志3·4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提高理论素养,要贯彻全省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共产党员,做好农工党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党派机关干部,为全省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新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