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8-03-16 14:23:17  编辑:


 
3月16日,农工党淄博市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淄博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张京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市委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农工党省委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征文活动和市委统战部开展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进行了明确分工;会议还增补赵如森同志为农工党淄博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张京河指出:2017年,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中共淄博市委“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京河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农工党淄博市委成立30周年,筹划好和完成好2018年工作意义重大。2018年,市委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巩固市委会“助老扶贫”和“同心义诊服务”两大品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常态化;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以执政党为师,不断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