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李兴俊  时间:2018-03-26 15:06:20  编辑:


3月23日下午,农工党潍坊市委组织召开了五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工党潍坊市委主委刘棣俭主持了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特别是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省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及任务分工和支部换届有关工作,研究成立农工党潍坊市委前进书画院、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等有关事宜。
刘棣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特别是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城市建设、卫生健康生态环保,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高度重视支部换届工作,提前酝酿,积极沟通,把年富力强、工作能力强的同志选拔到支部的领导岗位上来,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要把筹办农工党潍坊市委前进书画院、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作为当前的一项的重要工作,办出水平、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