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主委到槐荫区“民主党派之家”调研座谈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4-02 13:44:27  编辑:

 
3月29日下午,全国“两会”闭幕不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主委、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带领调研组来到槐荫区“民主党派之家”,现场调研了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济南市槐荫区区委书记国承彦,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肖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新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传新,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依次察看了各民主党派的办公场所及“运动地带”等特色功能区,段青英主委对槐荫区按照“一党派一场所一特色”的建设思路,高标准打造“民主党派之家”,实现民主党派“有钱办事、有地方做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段青英主委指出,槐荫区“民主党派之家”是济南市首个民主党派之家,为基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提供了功能齐全、各具特色的活动平台,是基层统战工作、政协工作载体的一种创新,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优越性。槐荫区广大农工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在学习中对标,在调研中查摆,在改进中提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以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医养结合为切入点,深入建言议政、积极出谋划策;要以新型政党关系为指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贯彻落实人才强党战略,让“家”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不断吸引高学历、高水平,有影响力、有代表性的人才加入;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体验式调研,进一步掌握实情,找准症结,理清思路,破解难题,努力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槐荫区农工党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槐荫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槐荫区总支部主任张建基及总支班子成员、骨干党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