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4-17 15:48:10  编辑:

 
2018年4月16日-17日,农工党山东省2018年全省党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农工党中央2018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和农工党省委七届四次常委会精神。部署2018年全省重点工作,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等专项工作。主委段青英、专职副主委吕善勇、王军、秘书长付军出席会议。
 
段青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对我们山东农工党而言,今年是落实农工党十六大各项工作部署的第一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是农工党山东省委成立30周年,也是我们党务工作重要的新起点。要把握新时代党务工作灵魂,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好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与任务,敢担当善作为,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争做先锋模范,奋力开创新时代农工党党务工作新局面。
省委组织部部长孙文彬、宣传部部长吕莹莹、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艳红分别从组织建设与党内监督工作、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理论研究与党史工作、综合协调与机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工作重点,省、市组织进行了工作交流。
吕善勇副主委就如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发挥好机关作用、组织工作提升年省直基层组织“三化”活动和优秀支部创建等作了总结发言。
省七届专委会主任、省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市级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省委会机关同志近9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