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要讲话 弘扬上合精神——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举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季度集中学习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6-22 14:09:00  编辑:

6月19日,青岛市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干部第二季度集中学习在民主党派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季度集中学习由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办,农工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薄涛主持学习活动,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和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汪洋、尤权同志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上的讲话,还邀请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李鹏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辅导报告。
胡义瑛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加学习的范围更加广泛,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开了好头。下一步,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组织成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讲话精神,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发挥好新时代参政党作用,为助推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胡义瑛还围绕组织发展、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强调加强机关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