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潍坊市委开展中医诊疗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潍坊市委  时间:2018-06-25 14:21:00  编辑:

6月23日上午,农工党潍坊市委、奎文区委统战部联合山医集团第三医院在潍坊市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开展中医诊疗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农工党潍坊市委副主委赵振玺,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奎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宝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山医集团第三医院院长、农工党党员陈鹏云采用提问互动的方式为60余位社区居民,进行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健康讲座。讲座过程中,大家不时对陈院长精彩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山医集团第三医院的3位中医专家,现场给社区居民进行了中医诊疗,对下步如何进行中医治疗和中医保健给出精心指导。活动中,潍坊保健报刊社社长、农工党党员郝金华,也给大家分享了多年来自己对保健的研究心得,给大家讲解演示了自己研究的一套中医保健操,并发放了200余份潍坊保健报。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到了高水平的中医保健服务,增强了社区居民健康保健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