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18-07-06 15:06:00  编辑:

7月4日,农工党滨州市委在市政大楼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议,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滨州市委主委刘凤出席并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考察时强调的“海洋强国”、“社会治理”等十四个时代课题,以及大众日报刊登的《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等社论。接下来传达学习了《中共滨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有关纪律的通知》。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期间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是当前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的科学有力指导,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更好地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贡献农工党力量。大家表示,将坚决执行有关中共滨州市委的纪律要求,严格自律,不打折扣,树立民主党派干部良好社会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君、孙翠玲、傅廷亮,市委委员韩德富、李淑艳、盖东滨、韩梅海、于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