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军秘书长带队赴山东中医药大学协商开展“青年学生走访名医名家交流活动”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7-09 15:11:00  编辑:

为贯彻农工党中央今年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青年学生走访名医名家交流活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发挥名医名家专业引领作用,创造机会增进台港澳籍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和了解,7月5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带队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就如何开展该活动与大学统战部进行了协商。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少华会见了省委一行,大学统战部长梁红卫、中医药大学基层委主委韩涛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青年学生走访名医名家交流活动”方案(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研究了活动人员、日程、分工等前期筹备工作。期间,付军一行参观考察了活动计划的部分环节,包括山东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实验中心中医特色实训基地等。
梁红卫强调,本次活动的意义重大,大学统战部一定配合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确保活动稳步有序开展。韩涛表示,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全体党员一定会贯彻好农工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主动承担起活动举办的直接责任,把活动的各项安排落细落小落实,为活动的圆满举行做好保障。付军指出,这是农工党山东省委第一次组织开展“青年学生走访名医名家交流活动”,非常感谢山东中医药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方通力协作,把前期准备工作做足、做好、做实,把这次活动办出实效、办出特色、办出经验、办出品牌,形成长期稳定的活动形式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