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淄博市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来源:农工党淄博市委  时间:2018-07-16 15:38:39  编辑:

7月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淄博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山东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到会祝贺,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荣先锋向大会致贺词,淄博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淄博市委主委王怀宾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词表示祝贺,农工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代表市委会做了《薪火相传共风雨,同心合作襄未来》的报告。农工党淄博市委历届健在的主委、副主委及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出席会议。
付军秘书长代表农工党省委在致辞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淄博市委会30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30年来,农工党淄博市委历任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秉承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党员思想建设抓得紧,政治站位高;着力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亮点纷呈,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希望农工党淄博市委会在新的征程上,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继续加强宣传教育,传承优良传统,适应新形势要求,努力提升能力水平,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
荣先锋副部长代表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在致辞中讲到,农工党淄博市委会成立以来的30年,是继承传统、固本浚源的30年;是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30年;是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30年;是市委辉煌发展的30年,也是淄博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繁荣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长足进步的一个缩影。希望农工党淄博市委继续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按照中共淄博市委提出的“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要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争取更多更优的调研成果纳入市委市政府决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张京河主委指出,农工党市委成立30年来,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和中共淄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始终坚持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凝心聚识,政治素养明显提高;始终坚持加强组织建设,筑基固本,组织结构明显优化;始终坚持履行党派职能,凝智聚才,参政议政亮点纷呈;始终坚持发挥党派优势,凝情聚力,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张京河主委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在农工党山东省委和中共淄博市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献服务发展之策,尽加快发展之力,做支持发展之事,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淄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走在前列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统一战线放歌》、《正确的抉择》、《美丽祖国》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农工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展示了农工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