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委召开医联体建设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  时间:2018-07-18 08:59:00  编辑:

 
7月13日,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与对口联系部门枣庄市人社局、枣庄市卫计委在新城交通综合服务大楼216会议室,召开医联体建设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农工党枣庄市委副主委、滕州市总支主委、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培永主持会议并讲话。枣庄市卫计委副主任任怡春,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杰,枣庄市医疗保险事业处主任李华基,市人社局、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农工党枣庄市委秘书长张荣民及农工党医联体建设研究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枣庄市医联体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就医保基金管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在某些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枣庄市医联体建设,为“健康枣庄”建设再作新贡献。
李培永指出,今年以来,就医联体建设民主监督工作,农工党枣庄市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专家组,并针对监督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希望参与此项工作的农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参政党意识,明确职责,准确定位,主动加强与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将民主监督工作与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有机结合,积极参加有关会议、活动和现场考察,确保圆满完成中共枣庄市委交给农工党的民主监督工作重要任务,为枣庄市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