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议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18-07-23 16:07:48  编辑:

7月20日,农工党泰安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刘家义书记在全省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崔洪刚书记在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组织发展,安排部署专题调研和界别协商工作。农工党泰安市委主委徐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坤主委总结了市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就做好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好市委全委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提升履职水平,推进市委会工作协调发展,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整合资源,挖掘潜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要提升模范带头作用,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市党员黄东宝创办的泰安市东信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的产品及运营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