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周村区基层委举办“同心夜校”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来源:农工党周村区基层委  时间:2018-07-27 11:48:12  编辑:

7月22日,农工党周村区基层委举办的“同心夜校”之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在周村区党派之家隆重举行。中共淄博市周村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农工党周村区基层委主委杨兰芳主持活动。
淄博市中医医院不孕不育科专家张登山博士现场以生长健康与不孕不育诊断治疗为主题,详细讲述了优生优育及康复保健的重要性和专业知识,并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交流,传播优生优育健康理念。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对“优生优育”这一人类发展的永恒主题有了更深的认识。
韩波在听取讲座后,对农工党周村区基层委的“同心夜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张登山博士的知识讲座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农工党周村区基层委及各统战组织充分利用好“同心夜校”这个平台,切实把“同心夜校”办成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更好服务社会的“加油站”, 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的精准度和覆盖面,力争达到活跃思想、促进工作、服务社会的最佳成效。
中共周村区委统战部于2017年成立的统一战线“同心夜校”, 是以同心夜校为活动主阵地,旨在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优势,服务社会、惠及群众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