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军秘书长出席农工党菏泽市委“农工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8-07-27 12:01:48  编辑:

7月26日上午,农工党菏泽市委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农工党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揭牌仪式。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农工党山东省委监委会委员杜以磊,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秘书长包立强等参加活动,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刘冬翠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付军与黄秀玲共同为市直一支部、为二支部的“党员之家”揭牌。市直一支部主委孙贵丽,市直二支部主委张莉莉先后发言介绍支部“党员之家”筹建情况。
付军表示,菏泽市直一、二支部建设的“农工党员之家”,活动场所硬件设施齐全,有农工党党史党务,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并上墙、有调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内容、档案记录规范,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交流、集智聚力、开展活动平台。希望通过“农工党员之家”进一步将履职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发挥优势、树立形象等形成“特色之家”,为推动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做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
黄秀玲认真听取了农工党菏泽市委一支部、二支部主委的工作汇报,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号召其他支部向一、二支部学习,借鉴他们的工作经验和先进方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农工党菏泽市委市直一支部“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