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委、菏泽市委联合调研组在菏泽调研

来源:农工党菏泽市委  时间:2018-07-27 12:15:51  编辑:

7月24-26日,农工党山东省委、菏泽市委联合调研组在牡丹区、开发区、郓城县开展新旧动能转换、大健康及医养结合产业和全域旅游发展调研。农工党山东省委秘书长付军,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农工党山东省委监委会委员杜以磊,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张国华、刘冬翠,秘书长包立强等参加调研。
在天华电商产业园和山东天荣家具有限公司,调研组对菏泽新旧动能转换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了特色中国菏泽馆、网商创业孵化基地、国家广告产业园以及由互联网带动的集高档实木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实体企业,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
在枫叶正红医养结合综合体(牡丹区、郓城县)和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护养中心,首先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实地查看了医养结合服务及运营管理情况,并同正在参加休闲娱乐活动的老同志亲切交流。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枫叶正红医养结合综合体和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护养中心在运营中取得的成绩,并在发挥地方资源优势,提高服务人员业务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水浒好汉城,调研组听取了全国政协委员、宋江武校校长樊庆斌的介绍,观看了宋江武校学生们的精彩演出。调研组一行对郓城县立足优势,创新理念,打造旅游品牌,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在发展旅游的同时,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促进全域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