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整合资源 助力精准扶贫——农工党烟台三支部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  时间:2018-08-01 11:06:36  编辑:

为给莱州市民带来更多的中医体验,让更多人了解中医、认识中医,结合精准扶贫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7月29日,农工党烟台三支部一行三人来到烟台市级贫困村沙河镇营里村进行中医义诊活动。
为积极整合资源,更好服务社会,此次活动会同共青团莱州市委、山东中医药大学“三下乡”莱州社会实践支队、烟台理工学校团委、莱州市海纳百川公益发展中心共同举办。屋内,农工党员及大学生们耐心地询问村民的病情、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认真聆听解答村民们的疑惑、细致地为他们把脉,发放中医科普资料,并结合他们的自身情况开展了拔罐、刮痧、艾灸、推拿、按摩以及耳穴压豆等中医特色疗法;屋外,志愿者们免费为村民理发、维修家电、发放宣传材料等,活动现场忙而有序。
此次活动,义诊100余人、维修家电28件、免费理发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到村民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