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王杰“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  时间:2018-08-02 14:54:55  编辑:

为弘扬拥军传统,加强军民团结,8月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农工党山东省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委员、瑾呈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公益帮扶基金委员会执行主任、秘书长武怀亮来到山东省政府走访慰问武警官兵,武警一大队教导员王洲彬、中队长宁延炎等热情接待了他们。
王杰首先向全体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为武警官兵送去了生活物资、书籍,提供了就业岗位,让武警官兵们在服役中安心,在生活上欢心,退伍即就业上放心。王杰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员和企业负责人,应当大力发扬山东红色基因传承和共建军民鱼水情的光荣传统,坚持利国、利民、利企、利己的企业文化和正面、正向、正能量的企业宗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随后,王杰一行参观了武警官兵荣誉室、训练馆、图书室、士兵宿舍等,期间与武警官兵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的训练、工作、生活情况。
王洲彬表示,感谢王杰董事长以及武怀亮主任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来部队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将继续发扬当代军人精神,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瑾呈集团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公益帮扶基金委员会已连续四年走访慰问武警官兵,为官兵们送去了价值30余万元战士训练、学习、生活等物资用品,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的深厚情谊,拉近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