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共同学习发展——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与高新区总支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8-02 15:04:39  编辑:

7月31日,农工党济南市建设行业支部组织党员到高新区总支“党员之家”参观考察,并召开“关于如何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的座谈会,农工党济南市委秘书长华文俊参加座谈并讲话。
农工党济南市委常委、高新区总支部主任吴成志和建设行业支部主任刘丽娟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依托“党员之家”如何开展各种活动等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农工党基层组织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基层组织活力等展开了深入讨论,针对下一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落实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华文俊对高新区总支与建设行业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通报了《农工党山东省委在全省开展“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她说,这次交流活动形式活泼生动,围绕主题,达到了互学互促、学研结合的目的,大家通过充分的沟通和研讨,使今后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为做好下半年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创建“五星级基层组织”,开展“党员之家”示范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从抓好农工党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农工党高新区总支、建设行业支部班子成员与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