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主委参加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专题会议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  时间:2018-08-06 15:55:49  编辑:

2018年8月4日,农工党山东省委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与专委会的沟通联系,利用专委会平台,调动广大党员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推动工作不断开拓新渠道、探索新方法,参政议政部同志围绕课题调研、提案、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分别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就各项工作具体要求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参会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委员围绕专委会如何组织活动、开展工作发表意见建议,并结合专业优势,就优化营商环境、化解金融风险、实体经济发展困境、新能源汽车行业现状、医共体面临的问题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将进一步明确思路,选择课题,进行深入调研,形成有质量的调研成果。
专委会主任段林对做好经济委工作提出经济与金融工作委员会作为省委专门委员会的重要一员,要做好建章立制、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报送及社会服务工作,奋力走在工作委员会的前列,不辜负省委对我们的信任。
王军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专委会作为省委常委会的重要工作机构,责任重大,要做好下面四项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专委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建章立制,创新工作方式。要进一步明确专委会工作职责,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三是履职尽责,提高参政水平。协调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牢记使命。四是加强团结,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