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8-08-08 14:59:36  编辑:

7月27-28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重要指示及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及中共青岛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开展星级评选,实行积分制管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起良、薄涛、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出席会议。中共即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衣立渊应邀出席会议。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宣世英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重要指示及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及中共青岛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结合农工党中央、省委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时代要求。
2018年,为使农工党青岛市委“2111”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让基层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全面推进基层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提高基层组织的工作水平和广大党员的整体素质,农工党青岛市委将在全市基层组织中开展星级支部评选工作,以积分制管理为抓手,通过科学有效的考核方式,全面准确、客观评价基层组织工作,开创基层组织工作的新局面。在党务工作会议上,机关各处室就实行积分制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力求让基层组织做到身有责任、行有标尺、做有榜样、考有依据。市南区基层委员会、城阳区支部、青岛科技大学支部、即墨支部交流了各自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各基层组织就上半年工作、实行积分制管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王岩青副主委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农工党青岛市委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水平提出了要求。
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即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