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钦州市委来济调研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  时间:2018-08-09 15:59:57  编辑:

8月7日,农工党钦州市委主委梁菊带领“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新区规划建设”课题调研组赴济南调研,农工党济南市委副主委段林、秘书长华文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高新区和济南城投集团,实地考察高新区发展、济南中央商务区(CBD)项目规划。在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济南高新区的发展状况及管理运营模式,就高新产业发展、服务保障优化、特色优质资源的引进以及吸引人才激励机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在济南中央商务区规划展览馆,通过观看中央商务区建设宣传视频片和从规划落地到分步实施的全景展示,感受到中央商务区强大的核心带动作用,对济南市新区规划建设有了进一步认知。 
段林副主委在讲话中首先对农工党钦州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与调研组就城市新区规划建设进行了交流,他说,推进城市新区规划建设是事关一个城市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济南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新区规划建设,济南市高新区特别是中央商务区的规划建设体现出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的使命担当,彰显出举全市之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的济南力量。今年来,农工党济南市委也紧紧围绕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开展了城市更新、新区配套发展、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规划等专题调研,为党委、政府的民主决策、科学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钦州位于南海之滨,是“一带一路”南向通道的重要海陆枢纽城市,地理位置优越,新区规划建设前景广大,这次调研一定会为农工党钦州市委提供丰富积累,在钦州市新区建设中突显农工党的积极作用。希望兄弟市委会之间多走动,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学习,提高履职水平,为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梁菊主委表示,感谢农工党济南市委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通过细致的保障服务让调研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同时深刻地感受到中共济南市委、市政府对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视与投入,农工党济南市委的调研工作开展的富有成效,值得认真学习借鉴。高新区和中央商务区的高品质发展,离不开济南市各行各业建设者的无私奉献,我们将把这种敬业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带回去,认真整理完善调研内容,为钦州新区的高水准规划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