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钦州市委会一行到济宁调研新城建设

来源:农工党济宁总支  时间:2018-08-13 09:21:18  编辑:

 
8月8日,农工党钦州市委主委梁菊带领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济宁太白湖新区调研“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新区规划建设”课题,济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延安、农工党济宁总支主委张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太白湖新区的济宁市城市展示馆参观了济宁市的发展历史和济宁市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定位和建设规划,并实地考察了太白湖景区、城市地下管网、济宁文化园等建设情况,就济宁太白湖新区的城市规划、推进建设、融资及管理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近年来,济宁太白湖新区围绕打造济宁未来城市主中心这一总体目标,坚持生态优先战略,高起点规划建设,对准产城融合、水城一体两大主攻方向,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旅游开发、城乡统筹、改革创新五大重点,突破土地、融资、人才、机制四大瓶颈,推进思想观念大解放、招商引资大突破、产业培育大提升、城市功能大配套、文化旅游大开发、城乡一体大统筹六大措施,创新体制机制,大力培育文化旅游、电子信息、金融商贸、科教医疗、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加快打造行政商务中心、科教文化基地、旅游度假胜地、生态宜居新城。
梁菊主委非常感谢济宁市委统战部、农工党济宁总支和太白湖新区党群工作部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对太白湖新区建设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十分赞赏,认为济宁太白湖新区建设为钦州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