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  时间:2014-04-01 09:48:49

3月14日,农工党日照市委召开201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农工党日照市委13个基层支部负责人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滕厚林、党派科科长牟红峰出席了会议。
会上,农工党日照市委主委林玉营、副主委兼秘书长惠旻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市委委员均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述职完毕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农工党日照市委领导班子、主委、副主委及全体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林玉营主委说,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是对日照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工作的一次总结与检查,是扩大党派成员知情权、行使监督权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拓展培养选拔民主党派领导干部途径的有效办法。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也希望全市农工党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努力把日照市农工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