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红色丰碑、弘扬沂蒙精神----农工党临沂市委积极参加全市统战系统沂蒙精神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4-09 10:33:13

为了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教育,4月1日,农工党临沂市委组织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到华东烈士陵园参加统战部组织的“瞻仰红色丰碑、弘扬沂蒙精神”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前,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庄严默哀献辞,寄托对先烈的哀思。听取了参会代表发言临沂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广敬的讲话。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沂蒙精神展馆
广敬部长在讲话中强调,社会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坚定信仰服务发展回报社会担负实现转调赶超、跨越发展的历史重任,保持昂扬斗志,凝聚大共识、激发正能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展览再现了昔日烽火硝烟,诠释了沂蒙精神深刻内涵,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沂蒙精神的伟大。大家表示经过这次学习教育,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要铭记英雄先烈的光辉事迹,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不渝地坚持跟中国共产党走。要认真学习,勤于奉献,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