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枣庄市直总支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5-20 13:45:36


4月23日,农工党枣庄市市直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枣庄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原主委王亚参加活动,枣庄市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副主委、枣庄市直总支主委林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直总支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枣庄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农工党枣庄市委2014年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发放了学习实践活动相关学习资料,安排部署了近期学习实践活动和宣传思想工作任务。
针对当前学习实践活动和枣庄市直总支各项工作实际,林青副主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继承农工党优良传统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农工党的良好形象;三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四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总支自身建设有机结合,为更好地履行职能奠定良好基础。
学习活动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