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中国梦 农工情”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14-05-20 13:53:16

为推动全市党员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同时也为参加农工党中央在全党举办的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选拔优秀人才, 5月9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了 “中国梦.农工情”演讲比赛。由各基层组织推选的15名党员参加了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参加演讲的选手们有单位的普通机关干部,有辛勤耕耘的教师,有救死扶伤的医生,也有热于奉献的年轻企业家,他们紧扣“中国梦·农工情”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入党故事、学习和生活的经历,用声情并茂的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对农工党的深厚情谊,表达了誓用青春和汗水铸就伟大中国梦的决心,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马华主委做了中肯的点评,对各位党员的演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学习,精心做好准备,争取在农工党省委的演讲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