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06 09:36:39

12月4日,农工党临沂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永民、王观利、韩冬梅,秘书长薛福香出席会议。
任兴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具体地辅导。任兴业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大美新临沂建设结合起来;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全体农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全会决策部署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临沂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任兴业强调:要以党为师,向共产党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为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到本职工作有花有果,党派工作有声有色。
农工党临沂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