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  时间:2019-12-26 16:20:27

12月24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农工党青岛市委主委宣世英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青岛市委副主委赵起良、薄涛、李玉海、王岩青,秘书长尹成方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机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农工党山东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农工党市委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述职及民主评议;成立了农工党青岛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一批新的制度。
宣世英主委作2019年工作报告,围绕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人才强党、作风固党、制度制党五大战略及机关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农工党青岛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青岛市委2019年的各项工作,结合青岛市中心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踊跃投身助推经济党会发展建设实践;三要全面落实“三个文件”,努力建设组织坚实的中国特色党会主义参政党。
闭幕会上,宣世英主委做总结讲话,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一是要提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提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能力水平,三是要营造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政治生态。新的一年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