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泰安市委赴菏泽开展共识教育活动

来源:农工党泰安市委  时间:2020-11-16 08:40:14

为纪念农工党泰安市委成立30周年,11月11日,农工党泰安市委组织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部分骨干党员30余人赴菏泽开展共识教育考察活动。农工党泰安市委副主委陈玉社、赵晓民、梁群言参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农工党省委党史教育基地——鲁西南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实物,栩栩如生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英雄事迹,是一部生动形象的革命传统教育教材。在鲁西南烈士陵园,由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党员向先烈默哀致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
先人虽逝,英魂犹存。活动中,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过去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在抗日战争和人民解放战争中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历史,灵魂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在革命先烈牺牲奉献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