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临沂市委  时间:2020-12-03 15:02:03

11月27日,农工党临沂市委举办了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农工党临沂市委主委任兴业,副主委张永民、王观利,秘书长薛福香等出席了开班仪式。2017年、2018年、2019年三年的新党员及2020年入党积极份子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任兴业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农工党员,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入党,从精神上入党,热爱农工党,要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党员。
培训班上,老党员孙恒星做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农工党党员》的讲座,并对农工党党史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新党员们了解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王观利副主委做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的讲座,从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写作、整理及报送技巧等方面对新党员进行了培训,并结合自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体会,为大家讲了信息的选题、调研及写作等各个环节应做的工作和应注意的问题。
参加培训的新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做为农工党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做好本职工作,为临沂经济社会的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