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农工党滨州市委  时间:2021-05-24 10:20:45

5月20日,农工党滨州市委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三级调研员马宝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农工党滨州市委副主委高玉君主持,5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
马宝祥从“渤海区革命斗争历程和渤海革命精神”“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弘扬和传承渤海革命精神,全面开启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征程”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我党我军与渤海老区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荣历史,为大家作了一堂系统深刻、生动精彩的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每一位农工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祖国之强盛来之不易、和平之盛世来之不易,要更加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以执政党为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