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守职尽责践初心,勇于进取攀高峰”活动启动

来源:省立医院基层委  时间:2021-09-16 14:38:30

9月15日,农工党山东省立医院基层委员会“守职尽责践初心,勇于进取攀高峰”活动启动仪式在妇儿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行,主委卢俊主持活动,来自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卢俊表示,定期举办以业务内容和思想建设为主的“守职尽责践初心,勇于进取攀高峰”系列讲坛活动,一方面可以通过业务工作的交流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工作作出更大成绩,为省立医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宣传农工党的主张,增加农工党影响力和聚集力,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补充到组织中来,增强队伍的活力。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并肩作战中结成的患难与共、风雨同舟的亲密关系和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同奋斗、共铸辉煌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农工党成立91周年之际,基层委全体党员要团结一心,学党史、践职责,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农工党员在医院建设中的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好参谋、好同事”,为祖国的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