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农工党青岛市委会送“福”进崂山

来源:农工党青岛市委会  时间:2022-01-21 09:34:02

挥毫泼墨送祝福,文化助农迎新年。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工党青岛市委会、农工党前进画院、市南区基层委、李沧区基层委和崂山区基层委联合在崂山区上葛场村开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服务活动,并到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人,为他们带去了米、油、春联、福字等年货,并送上关心和问候。农工党青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玉海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农工党员书画家龙飞凤舞,笔走龙蛇,将美好祝愿通过笔墨,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书写乡村振兴的文化自信和乡村生活的美好展望,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群众收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福字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本次活动共送“福”、送春联100余幅,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品味到传统习俗的深厚韵味,更让居民感受到农工党青岛市委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怀。
李玉海为崂山区上葛场村赠送了虎年字画。上葛场村书记孙海功对农工党青岛市委会表示由衷感谢。李玉海表示:“将祝福与温暖送到乡村居民身边,就是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拥有满满的获得感和暖暖的幸福感。此后还会不间断的举办乡各种文化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