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开展主委走基层系列活动

来源:农工党济南市委会  时间:2022-01-26 09:36:41

为进一步推动农工党济南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深化共识、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发奋进取,不断提升农工党各基层组织参政履职能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期,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开展了“新征程 新作为 新气象——主委走基层”系列活。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主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刘传勇一行先后走访了市直三支部、天桥区总支、莱芜区总支、高新区总支。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霞、副主委李洪光、刘斌、秘书长汪鹏、二级巡视员华文俊及天桥区、莱芜区统战部、济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领导分别参加活动。
在市直三支部,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于红与刘传勇共同为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参观了市直三支部党员之家以及红石榴驿站。
在天桥区,刘传勇一行参观了党员负责的右典社区养老中心、业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发展集团等单位,对天桥区农工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党务工作中奉献争先的双岗建功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莱芜区,刘传勇一行看望了原农工党莱芜市委会主委吕鲁平,考察了党员企业禾宝药业,看望慰问了援藏党员、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张敬翠,勉励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高新区总支“党员之家”,刘传勇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参观了人工智能大厦智能创新中心和同方德诚(山东)科技股份公司。
刘传勇表示此次走基层活动是一次“科技之旅”,勉励全区党员在本职工作上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在党派工作上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升参政能力建设,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