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滕州市基层委致敬“最美逆行者”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农工党枣庄市委会  时间:2022-01-26 14:10:48

1月22日,农工党枣庄市书画院与农工党滕州市基层委员会在滕州“农工党员之家”,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新春送福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现场为医护人员书写春联、送福字。农工党枣庄市书画院院长杨雯,农工党滕州市基层委主委、滕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孔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画创作热情高涨。一对对大红春联和一张张“福”字渐次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同心抗疫”“妙手回春”既表达了对医护人员们的感谢之情,更书写出了白衣战士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一幅幅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广大群众感受书法魅力的同时,也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广大医护工作者。
在疫情防控中,工作在枣庄市医卫界的农工党党员无一退缩、坚守一线岗位,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党派力量。农工党枣庄市书画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致敬和关切之情,为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工作顺利。
农工党枣庄市书画院成员及滕州市基层委党员共十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