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威海市委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农工党威海市委会  时间:2022-01-27 15:46:53

1月26日,新春将至,农工党威海市委会主委徐伟、副主委杨芳、初晓艺、秘书长曹凌云一行4人走访了老主委和生病党员,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去新春祝福。
在老主委李光华的办公室里,新老主委促膝交谈,徐伟衷心感谢李光华同志多年来为威海农工党组织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领导介绍了市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悉心听取他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李光华同志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农工党员所取得的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党员王有广家中,徐伟详细询问了王有广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鼓励他振奋精神,保持热爱生活、乐观豁达的良好心态,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王有广对农工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