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1-27 15:57:56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1月25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副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崔伟,市委委员、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副主任由国梁一行在中共莱山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到莱山街道曲村开展新春走基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全村485户村民送去价值10万余元大米和面粉等物资,并走访困难户,把爱心送到老人和困难家庭手中,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切实将党、政府和社会的关心送到群众心里。
活动中,爱心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曲村3户困难老人,为每户困难老年人家庭送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还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注意冬季取暖安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农工党烟台市委会连续多年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一桶桶油,一袋袋米,一句句关怀话语,为全村父老乡亲,带去朴素又深切的祝福,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