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联合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1-28 15:02:46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1月27日上午,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日照市委会、日照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组织农工党员书画家到东港区日照街道丰园社区,为社区居民现场写春联、送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到社区居民手中。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娟及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陈德等参加活动。
“白雪红梅辞旧岁,和风细雨兆丰年”“乾坤添春色、日月增光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云流水,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
春联写完后,工作人员将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的手上,把祝福的话语送给居民们,“送福到家里,今年一定是心想事成,顺心顺意呀!”居民们喜笑颜开地说。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100余幅,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展现了我们农工党员书画家的风采,受到群众们的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