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2-01-30 09:23:0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组织“农工关爱”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沈彦明、尹晓华、刘修云参加了慰问活动,先后到老党员李东升、房泽三、张敦祥、周长海、王慕尼、何振宇家中亲切探望,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大家向老党员汇报了一年来总支工作,以及总支换届情况,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农工党事业作出的贡献。走访过程中,“农工关爱”志愿服务队医疗卫生专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健康状况,解读健康体检报告,调整了药物,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安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积极开展“农工关爱”志愿服务,针对六位八十岁以上的老党员,成立了六个志愿服务队,每个季度到家中走访慰问。老前辈们对总支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总支工作,期待全市农工党工作得到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