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农工党日照市委会  时间:2022-02-21 10:48:59

2月18日,农工党日照市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日照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提出要求,农工党日照市委会主委惠旻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董建华,秘书长陈德,市委委员厉彦卓、王宜宗参加会议,出席市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农工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日照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五种能力”,将全市农工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市“两会”期间,各位农工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切实肩负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招,为日照精彩蝶变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