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农工党省直六支部在行动

来源:省直六支部  时间:2022-03-01 14:57:41

2月27日下午,由农工党省直六支部主办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关爱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在济南阳光100.泰禾艺术空间举行,展出了心启程残疾人服务中心孩子们的40余幅绘画和手工作品。主委侯秀贞参加开幕式。
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一种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的发育障碍。为了增加全社会对自闭症及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了解,让自闭症儿童更好的融入社会,农工党省直六支部党员刘虎和其他党员同志积极联络各个高校团体,筹划了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画展为这些特殊的孩子带来认可自己的机会、展现自己的勇气,也让更多的人走入自闭症儿童的世界,感受他们的才华与无助、柔软与敏感,以呼吁全社会对自闭症的关注,减少公众对自闭症的误解,开拓自闭症孩子们的未来之路。
展览期间也组织了义卖环节,大家在欣赏画作中了解到孩子们色彩斑斓的世界,在感叹孩子们精妙画艺的同时,各位党员及现场的爱心人士也都积极购买他们的绘画和手工作品。心启程小朋友还为大家表演了自编的非洲鼓。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