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献良策,心怀民生谋发展——烟台市农工党员参加市“两会”

来源:农工党烟台市委会  时间:2022-03-01 15:01:17

2月22日至28日,政协烟台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和烟台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接续召开,农工党烟台市委会的15名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人才制度、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医养结合、文化教育等方面提交了70件高质量提案,其中党派集体提案12件、委员个人提案58件。在分组讨论中,代表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分别进行发言,提出了对烟台市经济发展及民生福祉有推动性的建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两会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把“三明三强”贯穿工作始终,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农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