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  时间:2022-03-01 15:04:35

2月26日,农工党聊城市工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聊城市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和聊城市“两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进行了部署。赵素婷主委主持会议。市工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在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的特殊之年,在全市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擘画了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绘制了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和“进度表”,提振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广泛共识,形成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和“九个凝心聚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