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基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省农科院基层委  时间:2022-07-11 13:41:03

7月9日,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基层委在农科院农产品所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省委会一级巡视员、省政府参事吕善勇,农科院基层委主委彭立增,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吕善勇为大家讲了主题党课,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
各位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农工党山东省委全面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了《农工党山东省农科院基层委员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压实责任,明确了委员职责和分工。
彭立增表示,将带领基层委党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立足本职积极履职、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