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营市总支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红色教育

来源:农工党东营市总支  时间:2022-08-09 10:25:40

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斗力量,8月5日至7日,农工党东营市总支、民进东营市总支、致公党东营市总支联合赴枣庄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红色教育。
学习组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台儿庄战役遗址、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铁道游击队根据地旧址小李庄、铁道游击队纪念碑、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参观学习。大家满怀崇敬心情,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不怕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文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投身报国的历史场景,时刻提醒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感恩先烈,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受到了一场触及灵魂深处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表示,要按照各省委及东营市委统战部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多党合作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