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省委会到省立三院支部调研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时间:2022-08-22 13:38:14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8月17日,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付军带队到农工党山东省立第三医院支部进行调研,支部主委曹万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新一届支委会情况介绍、2022年度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农工党知名专家团队组建计划等方面的汇报。7位骨干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就如何履行农工党员责任与担当进行了思想汇报。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部长于玲,围绕如何进行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的文章。
付军对省立三院支部各项工作、尤其是对成立农工党知名专家团队的设想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理想信念,铸牢初心使命,按照“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积极唱响主旋律、努力画好同心圆。要立足医学特色优势,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动人民健康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