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东营 抗疫必赢——东营农工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农工党东营总支  时间:2022-10-14 15:06:16

近日,东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农工党东营市总支积极贯彻落实东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转发《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致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号召全市农工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必胜信心,主动服务大局、彰显统战担当。
党员李慧、程方春深入社区,不惧大风大雨,不顾身体劳累,为居民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疫情突发以来,始终坚守一线,24小时随时待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农工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河口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负责人项翠萍,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坚守核酸检测阵地,保质保量完成本地区的检测任务,今年9月参加了山东省援川医疗队,成绩优异。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冯超,疫情期间坚守病房,参与病房封闭管理,及时安抚住院患者的恐慌情绪,争取其亲属的理解支持,保障了广大患者的安全就医环境。
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徐从健,十一假期及疫情期间,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热情服务人民大众。
市农科院盐生植物与生态农业研究所副所长宁凯,就地转岗、“疫”不容辞,下沉文锦社区充实一线抗疫力量。协助核酸采样,为隔离户倾倒垃圾、取送快递,巩固了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入党积极分子、市中医院影像科副主任医师李远庆,积极工作在抗疫一线。10月1日零时,院里转入3名新冠肺炎病毒阳性感染者,临床医师急需了解感染者病情。工作了一天的李远庆不顾劳累,立即为患者诊断病情,确保患者得到及时精准救治。
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农工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奋战在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社区志愿等抗疫工作一线。正因为有这么多可敬又可爱的人,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必将如常,东营抗疫必赢!